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6:43:07 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学子考研内驱力,建设良好院风、班风、学风,营造积极备考氛围,助力成就升学梦想,根据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月24日16时,我院于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举办“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2019级考研考编成功上岸学生代表宋新彩、刘康、伍鑫、唐博主讲,专职辅导员胡培兵及2020级学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习部承办,素质拓展部协办,郑继涛、张琪悦主持。



四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备考过程分享考研考编经验,他们强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的信念,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并就学习渠道、学习方法及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做了详情解析。分享结束后,现场观众们踊跃提出问题,积极参加讨论。最后,胡培兵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的,确立奋斗目标,树立必胜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备考,并预祝2024届毕业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极大激励了我院学子备考信心,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考研考编的决心更加坚定。


撰稿:石进

拍摄:刘馨月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