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召开校党委综合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10:57:53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校党委综合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在美术学院10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小组组长、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籽郦同志、副组长熊明川和张忠春两位同志出席了会议,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主持。

IMG_0361.JPG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小组组长王籽郦同志代表巡察工作组通报了对美术学院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对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存在重业务轻党建、会议召开记录不规范、选人用人、师德师风、经费及资产管理、教学督查落实机制等8大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规定了具体的整改时限。

IMG_0374.JPG


        学院院长刘承川同志作表态发言,我们诚恳接受,坚决全面整改、立改立行、落实严格的责任精神。一是美术学院是学校首个巡察对象,这是学校对美术学院的一种认可,也是我院拓展校企合作时期,规范发展方向,帮助我院发现问题,防止走偏,达到“治病救人”、促进美术学院规范发展目的。二是我院将在三个月之内将8大问题一一整改落实。这不仅仅是文字上的整改,更是思想上和行动上的整改,将巡察反馈整改意见结合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关于《切实加强“四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讲话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内容、细化整改任务及责任、规定整改时限、坚决逐一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三是领导班子主动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方案。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有关要求上来,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整改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0378.JPG


        美术学院张吉应表示这次巡察是对美术学院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是对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巡察帮我们找到了病症、挖出了病根,对于进一步加强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的监督,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党的政治和组织纪律,具有十分重要意


                                                                                                                             撰稿人:谢想云  摄影:黄崇岭  审核: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