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3 09:27:30 浏览量:

 

       3月21日晚,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26教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出席会议,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贺艳洁主持。

        在会上,与会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人才强国》,通过观看视频,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了解到当前我国在科技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清楚的认识到当前国际激烈的人才竞争形势,激励他们用心学习,早日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国家的迅速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做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他说,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个学习平台,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文理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为抓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后组织学生党员赴张爱萍故居和王维舟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学生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一对一服务外省同学,设立党员示范寝室等,调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榜样,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接着,贺艳洁同志、李波同志分别就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地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在会上,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尹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养,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好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贺艳洁      审稿:张吉应


新建文件夹IMG_20180321_201747_副本.jpg

新建文件夹IMG_20180321_201902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