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8:06 浏览量:

        6月9日,在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李波老师的带领下,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乘车先后去到平昌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巴中市南龛坡川峡革命根据地开展了以“追寻先烈足迹,弘扬时代精神,当好模范标杆”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QQ图片20180612145748_副本.jpg

        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图片等资料,通过近距离的感受,大家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深入了解,对红军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红军在艰苦危险环境下进行的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斗争,让大家切实认识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应倍QQ图片20180612145958_副本.jpg

     通过此次革命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思想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艰苦奋斗、争当模范标杆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社会、服务人民,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QQ图片20180612150010_副本.jpg


                                 撰稿:陈海碧:图片:陈海碧   审稿:尹羿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