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0 16:32:39 浏览量:

        2018年7月10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慰问了学院困难党员教师代表,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张吉应书记通过和困难党员拉家常式的谈话,详细了解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努力克服当前的各项困难,幸福愉快地生活,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并要求他们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尽快提高学历与职称,做学生尊敬,社会满意的好老师。张吉应书记还代表学校向困难党员共发放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让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一定的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学校、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撰稿、图片:黄崇岭   审核: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