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17:32:57 浏览量:

        2018年3月14日晚19:0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于艺术传媒大楼1012顺利召开,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李波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尹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在会上,尹书记就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他就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制度、支部活动、党员发展工作等8个方面充分分析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优点与缺点,他强调,学生党建工作应抓牢思想引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党员培养模式,抓好学生党员成长成才示范,加强党员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综合素质。

IMG_20190314_191513_副本.jpg

        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就过去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相互批评,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会后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测。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全面准确地了解党员的思想变化情况以及参加党内活动、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在推动我院创新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舒玲岚

初审:贺艳洁

审核:尹羿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