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学院党总支扎实主题教育之观影学习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17:25:23 浏览量:

        为了结合美术学院实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师生党员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党员干部将爱国爱党与爱岗敬业相结合,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10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

9ba1-ifaencf5381636_副本.jpg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新中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W020190924723425797951_副本.jpg

        《中国机长》改编自川航3U8633英雄机长刘传健2018年处置万米高空驾驶舱挡风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极端罕见险情的真实经历,表现了一个用坚守和执着拯救生命的中国机长和他的团队,以及无数在背后努力的幕后英雄。彰显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

IMG_3595_副本.jpg

img_3027_副本.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内容真实惊险,塑造人物有血有肉,充满了正能量,令人很激动,很有感触,此次观影很有意义,祖国日愈强大,为祖国感到骄傲!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自豪与感动,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话的感悟。大家爱国热情得到进一步提高,感恩伟大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大家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积聚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进一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规划和“1234”总体部署,以及“四圆同心”办学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三心四能五复合”应用型人才,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张吉应,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承川,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与师生党员一道参加了观影活动。

图/文:黄崇岭   电影海报来源于网络    审稿: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