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17:09:13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美术学院部分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的带领下,在艺术楼1011会议室收看了现场直播。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东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报告分为十个部分:一、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五年历程;二、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三、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四、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七、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八、切实加强思想文化建设;九、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美术学院师生党员收看了近两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深刻、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目标深远、内涵丰富,传递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时代强音,激起美术学院师生党员强烈共鸣。

12.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