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30 14:47:10 浏览量:

        11月22日中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1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尹书记带领学生党员一起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并向在座的学生党员解析报告中的“关键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的党员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要求所有的党员同志要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通过学习,在场的党员同志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培养奉献和担当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贺艳洁  审稿:张吉应


IMG_20171122_133000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