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16:23:49 浏览量:

        2019年12月23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组织发展和转正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223165303_副本.jpg

        大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同志对本次党员组织发展和转正大会进行了部署安排。在会上,李天琪等20名发展对象依次向与会的党员汇报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进步,陈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志愿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胡辅鑫等16名中共预备党员向与会的党员同志汇报成为预备党员之后的现实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陈述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发展对象及转正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培养人在会上也分别向参会党员同志就他们的成长与进步进行了说明。其他党员同志也实事求是地剖析了20名发展对象和16名中共预备党员的优点与不足,向他们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共同帮助他们成长、进步,以便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经过与会党员的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李天琪等20名同志的入党申请,胡辅鑫等16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_MG_2060_副本.jpg

        最后,尹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培育自己的初心,树立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用先进的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实践。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全体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图/文:李琼    审核:尹羿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