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专题党课学习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16:47:5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以“新冠‘疫情’对共产党员的启示与思考”为主题,围绕“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斗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  应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尹书记结合疫情期间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各行各业的战“疫”英雄们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并为青年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如何做、做什么指明了方向。经过今年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 “大考”,尹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带给中华民族更加灿烂的未来。
    通过认真聆听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感悟了入党初心,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得更加绚丽,不负韶华。
 

 

撰稿:唐玥 陈曦
审核:尹羿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