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0:17 浏览量:

2021年3月10日下午15:0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于艺术传媒大楼1012顺利召开,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18DEC

会议分成两部分进行,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分成五个小组,在各小组主持人的带领下分别对照党员标准,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深入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参会学生党员依次进行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自评与互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支委成员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评议,大家秉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反思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

1EC07

最后,尹书记提出两点要求,要紧跟时代,把握政治脉搏;立足当前,真抓实干。他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养,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做实做细自己的工作,检视自己的问题。

撰稿:苏荟铮

摄影:张爱玲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