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6:30:43 浏览量:

2021年12月15日中午12:3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组织发展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副书记王斌、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对本次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黄仪等19名发展对象依次向与会的党员汇报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进步,陈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入党志愿,并由现场同学对发展对象进行批评和建议;杨书等13名中共预备党员向与会的党员同志汇报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的表现以及不足之处,并阐述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发展对象及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根据实际情况对各个对象在成长与进步方面进行了说明与总结,向他们提出真诚的建议,促进他们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参会的正式党员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黄仪等19名同志的入党申请,杨书等13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罗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在这个党成立一百周年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成为一名党员是我们的荣光,自交递入党申请书开始,就与党组织密切联系在一起,以更高标准的要求开展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要有一心向党的诚心、为民服务的初心、坚韧不拔的恒心以及克服困难的信心,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还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在美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夏雨晴

拍摄:何颖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