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08:46:58 浏览量:

2021年12月28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召开学生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补选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杨书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斌书记主持。

会议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会上,与会正式党员表决并通过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随后,与会23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20票同意胡培兵同志增补为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由贺艳洁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胡培兵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充分尊重了个人意志,更体现出了党内民主的优越性,为党支部开展好各项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将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心、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创造新辉煌!

 

 

撰稿:刘春林

初审:贺艳洁

终审: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