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 “马列学习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9 18:12:10 浏览量:

2022年3月18日下午19:0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26、1028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第一次“马列学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学习之前,学院马列部精心准备了学习内容及相关视频。在学习会上,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时间”的有关视频,在观看中,同志们还不忘认真做笔记,将自己的所看所想所感记录在笔记本上。学习结束后,有同志这样感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要秉承两会精神,勇担国家赋予我们的时代责任,不畏艰险、奋发学习,做胸怀国家砥砺奋进的传承者,做脚踏实地扎根奉献的担当者,做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开创者,让青春在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中焕发出自己的光与热!同时,我院学生党支部也将收集本次的学习心得并进行存档,学习情况作为日后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了解了国家发展方向,增强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起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供稿:曾文婧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