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10:40:00 浏览量:

2022年3月27日晚上八点,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开展3月政治学习及组织发展对象候选人民主测评活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贺艳洁、专职辅导员杨书与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王斌书记主持。

会上,王书记强调了党员同志坚持集中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对党员政治学习强调了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由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老师领学了《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等内容。接着,全体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全国“两会”的视频。学习期间,与会同志们认真听取学习内容,积极做好笔记。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勇担国家赋予的时代责任感、使命感,不畏艰险,奋发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本期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学习不仅夯实了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基础,而且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促使她们更好地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王瑜

拍摄:曹艺凡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