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6:54:45 浏览量:

2022年6月2日中午,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上期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入党介绍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马列部全体成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老师主持。

会上,李家泮等13名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陈述发展培养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发展对象本人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其他党员同志发言补充,发言结束后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大会应到78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9人,实到63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5名,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李家泮等13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2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按照党员发展要求,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李家泮等13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表决后王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

1、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必须与党中央,各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王书记强调同学们在紧抓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

4、严守纪律,加强底线思维,王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严守国家法律法纪,学校校规校纪,自觉遵守法律准则。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新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来说,不仅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肖力

审稿人:王斌

2022年6月2日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