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5:12 浏览量:

为引导我院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意志、凝聚共识,2023年3月1日,美术学院学生支部于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贺艳洁、专职辅导员胡培兵、杨书、沈瑶瑶以及美术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斌副书记针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做出详细介绍,进一步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主题,点明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详细阐述了“五个牢牢把握”。同时,王斌副书记指出,青年都是受党和人民高度信任、寄予厚望的先锋力量,鼓励我院同学努力奋斗,紧跟党的步伐。随后,学工办主任贺艳洁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内涵,并传达《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及该会议公报中的思想内涵,引导各党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会议最后,王斌副书记对美术学院第一、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次专题学习会强化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为我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撰稿:徐均、李怡宁

摄影:刘馨月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