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支部顺利开展党日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0 19:30:52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30日,美术学院党委原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斌、专职辅导员杨书、胡培兵、沈瑶瑶组织带领学生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前往宣汉县巴山红军公园王维舟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风华忆初心。上午九时许,大家乘车来到了巴山红军公园,随后一路步行,抵达王维舟纪念馆。首先,由王斌副书记领誓,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瞻仰了王维舟塑像,参观了纪念馆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在讲解员动情的解说中,全体党员回顾了王维舟同志“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一生,深刻体会到了以王维舟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为人民自由与幸福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



中午,全体成员前往宣汉洋烈水乡新农村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实地体会新农村建设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下午4:30,全体成员乘车安全返回学校。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在追忆革命峥嵘岁月、瞻仰革命先烈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并激励党员增强责任担当、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撰稿:肖力

摄像:曹艺凡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