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一行前往音乐与演艺学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9: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党建特色,5月23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江、副书记王斌、副院长王勃凯、学工办主任贺艳洁、专职辅导员胡培兵、杨书、沈瑶瑶一行前往音乐与演艺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音乐与演艺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全校基层党支部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音乐与演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怀军从“以忠诚为基,打造让党放心的队伍”“以拼搏育人,凝聚学科特色”“以信仰铸魂,创作红色文化艺术作品”“以追求弘艺,让地域文化响彻神州舞台”“以创新引领,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以奉献为本,用艺术服务社会”“以传承为径,用红色基因起航新征程”等方面对音乐与演艺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美术学院一行认真倾听、记录,并就“如何更好推动基层党建活动开展”进行交流。罗江等表示,今后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引导学生利用专业优势进行红色文化创作,用艺术传播红色基因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切实将“呼吁”落实到“行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美术学院进一步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在基层党组织中营造了崇德尚能、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图文: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