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16:40:40 浏览量:


1281000,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江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委副书记王斌及党员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罗江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是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开始罗江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遵循选举程序选出够代表学院党员利益和意愿的代表。



按照议程罗江宣读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经在场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最后罗江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深耕

本次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具有重要意义,选举产生的代表也将肩负起学院党委的重托,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杨曜瑞

拍摄:张倬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