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09:16:03 浏览量:

       2017年6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出席了会议,辅导员贺艳洁、辅导员李波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贺艳洁老师主持。

        首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代表党总支给本月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礼物,李波、张静、李晨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接着尹书记为同志们解读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通过尹书记的解读,让在场的党员同志较为全面的了解四川省的总体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建设、投资环境等,清晰的认识四川五年来的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趋势。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对日后党员同志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撰稿:高萌    审稿:贺艳洁


DSC03631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