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党总支宣讲部署第一次党代会准备工作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08:06:50 浏览量:

        为了做好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3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1011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吉应、院长刘承川、副书记尹羿之、副院长王赠怡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吉应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吉应同志带领全院教师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的在中国共产党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动员暨部署会上的的重要讲话,并就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代表产生的办法作了讲解。

       随后,张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介绍了此次“两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并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通过学习使大家看到了党和国家美好的未来,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信心。最后,张吉应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献礼。

                                                                                                   撰稿:黄崇岭   审核: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