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严肃党员学习纪律——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2 16:31:01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15:00,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委员黄崇岭同志带领下,乘车前往长田新区梨树坪湿地公园开展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严肃党员学习纪律”为主题的4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创新活动举措,丰富活动形式,培养党员团队协作意识,增强组织战斗能力,将2018年“两会”精神落实落地;二是集中深入学习《坚决刹住党建材料造假歪风》、《党员干部网上抄袭十九大学习体会收到严重警告处分!这些小事纪委管定了!》,严肃党员学习纪律。

87C5BB518E53C41AB6ADFB552665592D_副本.jpg


        长田新区梨树坪湿地公园位于长田新区核心区,占地约650亩,总投资1.6亿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来到湖光粼粼、绿树茵茵的公园休闲广场开展团队协作拓展训练。党员同志们先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拉横幅、吹气球、画线路,解读规则,有条不絮进行训练前准备;而后开始训练分为袋鼠跳和背靠背夹气球搬运赛,黄委员担任指导员,训练场面十分有趣、引人入胜,最后在轻松、祥和、欢乐、协作氛围中完成了训练。教工党支部通过此项活动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037ECBB915E35583E7A22D8CD4FCCF05_副本.jpg

0BBE55DDC2AA8077DD5AB8DA28B7D7A9_副本.jpg

887BBC755DA648BADF75E6FC2CC2C072_副本.jpg


        教工党支部向农家借来小凳子,端坐在树荫下,聚精会神的自主学习《坚决刹住党建材料造假歪风》、《党员干部网上抄袭十九大学习体会收到严重警告处分!这些小事纪委管定了!》,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防范于未然。

04AB70E95818009942F1A85FD349970E_副本.jpg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副书记尹弈之等五名同志参加完校运动会项目及闭幕式,也来到学习现场,加入讨论,并发表讲话。张书记告诫同志们:“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诚信为本,严肃学习纪律,防微杜渐,党建无小事。”院长刘承川指出:创新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精气神,使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


                                           撰稿:谢想云    摄影:黄崇岭     审核: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