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6 11:27:44 浏览量:

       4月25日中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26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李波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活动。

        会上,尹书记首先就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主题交流发言,围绕“文理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用实例、数据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每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各自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自己对“文理青年学习青年习近平”系列活动的理解,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优良品质时,也对自身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结合近期网上爆出的厦门大学“洁洁良”事件,也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维护祖国的荣誉和形象。

        最后尹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活动以主题发言讨论的形式,创新的开展党日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进一步深刻学习习近平敢于吃苦、勤奋读书、深入群众等优秀品质,同时也可以更好的砥砺我们自己的品行,作为修身前行的方向,在活动中获得更多的成就,争取更大的成绩。



                                                                                       撰稿:杨怡婷      审稿:贺艳洁



QQ图片20180425141613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