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顺利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之就业创业先进事迹报告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09:45:41 浏览量:

       2018年5月21日,美术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学术报告A厅顺利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之就业创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受邀的我院1999届毕业生赵百权、2000届毕业生任朝飞分别做了题为《中小学艺术教育现状与艺术人才培养》、《视觉传达设计与市场应用》的报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副院长王赠怡出席了报告会,美术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全体教职工及美术学院2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会。大会由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主持。

        任朝飞,系我院2000届美术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任通川区第一小学副校长。赵百权,系我院1999届美术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任四川同道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分享会上,两位优秀校友从自身学习经历、创业经历、社会历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经验,分析了美术教育类、设计类专业目前的就业现状,并用真实案例向现场的同学阐述了如何在学校学习期间获得相应的知识与能力,在市场经济时代下如何与市场应用接轨。任朝飞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教师行业路上所遭遇的种种困境,勉励同学们学会坚持,学会忍耐,学会通过实践将知识转化为能力,不断进取,勇于挑战,同时坚定地坚守自己的价值观。赵百权用7个字总结自身经验——“用心、用脑、用行动”,面临学弟学妹的提问,他耐心回答,他说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做好自己,做人的原则与本职比什么都重要,稳定下来,然后沉淀自己、磨练自己。在提问环节,各位往届优秀毕业生也就自己的自身经历进行了讲述,提出了对学弟学妹的期望。

        此次分享会是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加深了我院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就业创业意识,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我院学子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做好清晰的定位和规划提供了帮助。



                                     


                                                                                                 撰稿:舒玲岚    审稿:贺艳洁



IMG_1969_副本_副本.jpg



IMG_1925_副本.jpg

IMG_1974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