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设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16:59:54 浏览量:

5月28日,美术学院设计党支部在美术学院会议室101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到会的党员教师和非党员教师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乡村振兴促进法》等重要的精神、文件。随后全体到会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要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加强国际文化交流的指导思想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的社会需求美术领域大有可为。

其后,设计支部全体到会党员民主评议了本支部“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彭琳教授因教学、科研业绩突出被推选为“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大会,设计支部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等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保障。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