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08:21:01 浏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6月9日下午三点,由美术学院黄崇岭老师带领十九名党员毕业生在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学习。

红军文化陈列馆的红军群雕前,黄崇岭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黄老师表示,我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干部的一种鞭策和激励。

随后,大家仔细观看了红军文物,学习中国红军艰苦奋斗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在参观张爱萍将军的故里时,大家仔细观看了张将军的革命历史题材的摄影作品,生动的感受了我党我军光辉的发展历史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张爱萍将军为我国两弹一星事业作出的的丰功伟绩,从张爱萍将军的故事中切实体会到一代伟人身处逆境仍坚守理想信念的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洗礼,汲取了精神动力,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神剑园的东风导弹展示装置,并全体合影与之合影留念,通过对东风导弹装置的近距离参观,感受到科技的进步和祖国的强大,令大家倍感自豪。最后,大家乘坐大巴到515洞窟在邓旭老师的导引下,在几位驻场艺术家的工作室内,参观了个性凸显、风格多样的作品,在3号展厅,观看了国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展,开拓了眼界,邓旭老师与毕业党员进行深刻交流,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党员们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追寻革命足迹,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胡润欣,刘春林

拍摄:胡润欣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