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4:28 浏览量:

2020年4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我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进行了宣讲;学院党总支委员黄崇岭、辅导员陈曦及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黄崇岭主持。

王子荣从为何学: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学什么:铭记党史,重温初心;怎样学: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三个方面向大家深刻阐明学习党史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基本方法。王子荣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党史学习中要深刻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汲取宝贵经验;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更加奋发有为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黄崇岭老师要求在座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丰硕的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苏荟铮

拍摄人:苏荟铮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