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顺利完成“两优一先”评选工作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08:25:48 浏览量:

2021年5月31日晚,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工作。我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委员黄崇岭、思想辅导员陈曦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共同参加,参会人员均佩戴党徽。会议由黄崇岭主持。

本次评选会议,采取不计名投票的方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由陈曦老师计票唱票,共发出选票22张,收回选票22张。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作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永远忠于党,永不背叛党等。共选出三名优秀共产党员,两名教师党员,一名学生党员,并推荐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上报学校再进行评选。

评选结束后,黄崇岭老师讲到在座的共产党员应该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春林

拍摄:胡润欣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