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08:27:03 浏览量:

2021年6月17晚,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学工办主任贺艳洁、政治辅导员陈曦、第58、59期入党介绍人、42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与本次组织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黄崇岭主持。

大会第一项宣读了本次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的主要内容,确定第58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和第59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分别召开了会议,认真负责的对7名预备党员和 17名发展对象进行民主意见的听取,初步同意他们转为中共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进行民主投票,参与投票的中共党员有24名,超过全体学生党员的三分之二,投票有效。此次推选共发出选票24张,收回选票24张,检票员三名,唱票员一名。投票结果为同意张清华、杨莉等7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杨敏、狄文席等17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为美术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春林

拍摄:刘春林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