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五月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08:28:06 浏览量:

2021年5月31日晚19:00,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五月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黄崇岭、政治辅导员陈曦以及我院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黄崇岭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要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同时,党和国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

会议最后,黄崇岭老师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

撰稿:刘春林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