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2021年3月召开学生支部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08:30:20 浏览量:

2021年5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学生支部大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学院党总支委员黄崇岭、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陈曦及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黄崇岭主持。

会议分成两部分进行,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在各小组主持人的带领下分别对照党员标准,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深入对照检查发言。然后,与会党员也实事求是地剖析了本期13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优点和不足,经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孙淼等1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本次学生支部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撰稿人:苏荟铮

摄 影:苏荟铮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