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17:41:46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活动的力度。2021年7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督导员郝加波、学院党总支委员黄崇岭、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陈曦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黄崇岭主持。

会议第一项,在党总支委员黄崇岭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其次,黄崇岭对本学期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出总结,汇报了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作出的工作,检查了不足之处。同时,贺艳洁、陈曦同志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对其开展批评。随后,按照分组进行学生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的自我剖析。最后,党史督导员郝加波对我院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作出点评,通过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教育方式以及每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分析,对以后美术学院在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提出建议和指导。

此次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展现出美术学院在党史教育方面的重视和落实,深化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刘春林

拍摄:胡润欣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