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新春送祝福,墨香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09:52:32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1231日上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社会实践部联合在学府雅苑开展了“新春送祝福,墨香暖人心”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让学校师生切实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以及美院学子深深地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暖意融融。志愿者们铺好红纸,蘸饱墨汁,泼墨挥毫。有的帮着裁红纸,有的帮着晾对联,一副副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活动过程中,我院党总支书记罗江与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莅临活动现场,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指导、点评以及鼓励,并为志愿者们这份特别的新春祝福点赞。

 

 

此次活动,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既展现出美术学院书法学子的专业功底,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营造了一份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撰稿:

 图片:夏雨晴

初审:贺艳洁

终审: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