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10:44:31 浏览量:

2022年2月22日中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学生党支部委员胡培兵、辅导员杨书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此次会议提出的五项工作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主题主线,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扎实抓好深学细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养。三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四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五是拧紧压实工作责任。然后,王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和问题检视情况,并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贺艳洁、胡培兵、杨书三位老师分别就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地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接着,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学期来广大党员对支部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围绕下阶段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做好党建工作。

 

 

供稿:李媛媛

拍摄:郭停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