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动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17:51:49 浏览量:

2022年4月11日晚上,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老师、马列部全体成员、新遴选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斌书记主持。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关于这次学校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学院通过班级民主推荐、结合本人现实表现情况、本着优中选优原则党支部遴选了发展对象14名,入党积极分子45名。他着重强调了在会的各位同学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会上,王书记要求在会的各位同学树立以下几个方面:

(1)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位同学必须与党中央,各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王书记强调同学们在紧抓专业学习的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王书记强调希望在坐的各位同学在参加学校党校培训班时认真学习。

(3)严守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王书记强调在会的各位同学一定要严守国家法律法纪,学校校规校纪,学院学生管理条例,自觉遵守法律准则。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于新遴选的各位同学来说,不仅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各位同学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肖力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