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4:50:40 浏览量:

2022年5月30日下午,为增强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4:30分,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为打扫、整理美术学院办公区域及护绿活动,在学生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各位毕业生党员积极劳动,大家相互配合,有的用扫帚清扫过道路面,有的用抹布擦拭绿植,有的忙着把碎屑垃圾装入垃圾桶内,有的规整摆放办公区内的资料、书籍,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增强毕业生党员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教育引导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要常怀爱党之心、强国之志,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积极进取的青年。

 

 

 

 

供稿人:肖力

审稿人: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