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2022届毕业生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4:58:09 浏览量:

2022年5月30日晚19:00,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教育活动,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马列部全体成员列席,党课教育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老师主讲。

本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学习“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奋进新时代”,会上王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并且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争做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奋发、勇毅前进,指出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责任与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人生的最高追求目标。

第二,王书记寄语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到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的光彩。王书记提出,作为青年党员,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绝对纯洁、信念上的绝对坚定、政治上的绝对清醒,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忠诚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不急于求成,不急功近利,不在“内卷”“躺平”“焦虑”的裹挟中生存,努力做到胸怀大局、从容淡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和志向,心向下沉、脚向下走、力向下使,在基层实践中磨练意志、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群众的信任、组织的认可,实现自我价值,并祝大家前程似锦。

本次主题党课教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进一步激励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肖力

审稿人: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