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思想交流活动——座谈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08:25:28 浏览量:

2022年6月6日下午15:00,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思想交流活动,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马列部全体成员列席,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老师主持。

会上,宋兴朝等26名毕业生党员在支部大会上回忆大学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并对学院和学生党支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老师、辅导员杨书老师和胡培兵老师分别对毕业生党员发表了寄语,发言结束后王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

1、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求2022届毕业生党员必须与党中央,各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王书记强调2022届毕业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自信自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处理好人际交往关系。

4、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学院看看。

5、严守纪律,加强底线思维,王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严守国家法律法纪,自觉遵守法律准则。

本次党支部思想交流活动的成功召开,对于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同志来说,不仅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肖力

审稿人:王斌

2022年6月7日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