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我院在2018年教职工春季篮球赛之中喜获佳绩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08:17:46 浏览量:

        4月23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春季篮球赛在莲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小组循环赛和积分制的方式进行。
        美术学院教职工篮球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参加了比赛。赛场上,我院教师运动员充分发挥了篮球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球技,队员们密切配合,投篮、抢篮板、进攻、防守,展现出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技术。参赛队彼此你争我夺,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精彩不断,赢得了观众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在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顽强的拼搏和强强比拼,我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旨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青春风采和拼搏精神,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和团队精神,让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当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