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学院分工会参加学校举办的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08:41:00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活动,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了学校近日开展的气排球比赛。

1C41BE2AEC18DECBA192B9C806FFA426.JPG


         比赛于4月9日在学校露天育场拉开序幕,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美术学院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一路过关斩将,从初赛稳打稳扎地走到了复赛。

QQ图片20180611083806.jpg


         我院球队最终以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球技和完美的配合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良好成绩。比赛中,学院教职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学院工会发挥桥梁和纽带职能、团结带领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的精神已深入人心,参与的教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9B6141CCAC9BFBE1BB6F6DFC6C85B84E.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