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四城同创齐参与教师书法比赛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4:02 浏览量:

        为了做好达州市和学校开展的“四城同创”创建工作,美术学院分工会于11月8日-15日举行了“‘四城同创’齐参与”教师书法比赛活动,为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IMG_1501_副本.jpg

        比赛项目分有粉笔字、毛笔字、钢笔字三个项目,参赛成员在三个项目中任选其中一个项目参加比赛。比赛书写内容为达州市“四城同创”应知应会重点知识节选内容。

IMG_1502_副本.jpg


IMG_1504(20191118-094859)_副本.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会员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2件,其余均获得参赛鼓励奖。参赛作者中既有造诣颇高、桃李满天下的资深教师,又有初显实力、脱颖而出的教坛新秀,他们均来自学院的教学一线,展示了教师的书法水平。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使会员对达州市“四城同创”创建工作的知识更加深刻的入脑入心,得到贯彻落实,又加强了会员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学习和对“四城同创”活动关注、参与的积极性,展示了师者高雅的情趣风采,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的基本功水平,体现了老师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

图文/黄崇岭  审稿: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