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学院分工会举办冬季教师拔河比赛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4:38 浏览量:

        为了认真参与达州市“四城同创”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锻炼身体,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美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12月9日下午5:10,美术学院分工会在田径场举办“冬季拔河比赛”, 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担任裁判员。

4.jpg

        本次比赛以十二人制组队,每个参赛队均由9名男老师和3名女老师组成,分别组成以石亮亮老师和杨梦宇老师为队长的参赛队伍,两支参赛队的队员们鼓足力气,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勇争胜利;观众的呐喊助威声让赛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将冬季的寒冷消融得无影无踪。

2.jpg

3.jpg

        经过两场场地交换赛以后,石亮亮老师队以2:0的成绩战胜了杨梦宇老师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此次比赛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加深了友谊,以快乐、阳光、健康的面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同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拔河的干劲集聚到本职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地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图/文:黄崇岭   审稿: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