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会基础知识宣传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8:43:44 浏览量:

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我院分工会在6月19日晚上7:00在学校艺术传媒大楼举行了工会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由黄崇林老师主讲,美术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重点介绍了工会的性质、地位、作用和职能,阐述了工会在强化政治思想文化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通过活动,同学们对工会有了一定的了解,旨在促进大学生就业、普及大学生维权常识,也是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的进一步延伸,有利于帮助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推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构建和谐共生的劳资关系,维护社会稳定。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实用,贴近生活,让同学们学到了工会的相关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为同学们未来就业及维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