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分工会开展2021年“冬季毛球比赛”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08:49:47 浏览量:

繁忙的工作节奏与琐碎紧张的生活使我们时刻处于焦虑状态。为了进一步丰富美术学院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改善教职工身心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美术学院分工会于1213日在学校体育馆室内外羽毛球场开展了“2021年冬季羽毛球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14080238/output_1.jpgoutput_1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吸引了大部分老师参与,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相互加油鼓励,奋勇拼搏,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言败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技术的舞台,促进了教职工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为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开展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健康的身心积极投入到师范认证工作及申硕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