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Of Party
美术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校园主题摄影比赛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1:39:02 浏览量:

  为了喜迎党中央的二十大召开,助力“美术学院首届艺术技能大赛”的开展,发挥教职员工先行者精神以及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爱学院情怀,四川文理美术学院教职工于5月在校园里举行“校园主题摄影比赛”。本次比赛有43名教职工参加。

  各参赛教职工均以电子文件方式投稿摄影作品,决赛由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的层层筛选下,选出许多用光影阐述记录学校建设、校园美景、师生学习工作等各种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优秀摄影作品。最后由分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举办网络摄影作品展,并且发布网络摄影获奖作品。各参赛教职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陈红强、杨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发挥了教职工的集体主义精神,激发了教职工爱祖国爱学校、爱工作爱生活的情怀,展示了校园美景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学院教职工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提高了教职工自身文化素养,加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情感,是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的重要举措。

 

 

撰稿:王瑜

初审:王斌

审核:罗江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