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Research
美术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赴成都实习实训工作会
新闻发布者:孟 君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8 13:46:05 浏览量:

7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赴成都实习实训工作会,学院党政班子、相关专业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院长刘承川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实习实训的意见和总体安排,并对本次赴成都实习实训的重要意义、相关时间节点、参与班级遴选结果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539f6be1d19fa947aed6f036ab18b.jpg

刘承川院长指出实习实训工作是学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通学生进入职场前的最后一公里。一方面,赴成都产教融合基地及其周边实习实训一年,是学校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探索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教学与实践三方面有机契合的产教融合新模式改革,有助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确保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地落实。另一方面,赴成都实习实训,结合专业、行业、企事业单位实际,有助于点对点、面对面开展实习实训,掌握最新行业动态,进一步加强提升专业技能、夯实理论知识、培养实践能力,进一步拓宽学生的专业眼界,提升职业素养,提高就业择业质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40ce0cfd9f82cdf53fa534612ff24.jpg

王子荣组织员指出,本次工作会最主要的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赴成都实习实训是学校的创新之举,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眼界和见识,提高就业和择业质量。他要求与会干部和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宽眼界和格局;辅导员老师要思考积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本次赴成都实习的意义与内涵;学院要成立本次实习实训专门的领导小组,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本次工作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美术学院党政班子及辅导员的政治站位,明确了本次赴成都实习实践的重要以及和时间节点。本次工作会上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