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Research
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创作评审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1:21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于10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创作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刘承川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毕业创作评审委员会委员、毕业创作仲裁委员会委员、教科办工作人员悉数出席会议。

刘承川院长指出,毕业创作是一门无法补考的课程,毕业创作不得有悖于美术学院毕业创作三大原则,否则将不予通过。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毕业创作评审委员会委员、毕业创作仲裁委员会委员集体评议存在争议的毕业创作。对于优秀的毕业创作作品,美术学院选择性地进行收藏,颁发收藏证书和奖金。

各位毕业创作指导老师按照专业方向依次对其所指导的毕业创作情况进行介绍,老师们普遍认为今年的毕业创作整体上完成情况良好,但仍存在少数不合格的毕业创作,并详细阐释判定不合格之原因。其后,与会人员对各位指导老师提出的不合格毕业创作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再次裁定,最终全票否决7位同学的毕业创作。

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毕业创作评审委员会委员、毕业创作仲裁委员会委员到各个布展现场集体评审参与展出毕业创作作品,各指导老师着重介绍推荐美术学院收藏的优秀毕业创作作品。

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针对本次评审会发表补充意见,主要包括毕业作品装裱及毕业展布展优化问题、设计类作品收藏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讨论了解决方案。

本次毕业创作评审会,全面展示了同学们经过四年学习沉淀后的创作理念、艺术构思,反映了学生知识的宽度和广度,体现了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累累硕果。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