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Research
环境设计专业2022级新生专业培训会
新闻发布者:陈红强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09:42:56 浏览量:

20221118日晚上1900,环境设计教研室精心组织安排,在学院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学工部协同教科办、教研室共同筹办,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入学教育活动。会议在艺术传媒大楼4016举行,以“新起点,新方向——一起迈进新环境”为主题,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陈红强老师担任主持人,环境设计教研室部分教师、2022级全体同学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红强老师针对环境设计各阶段学习目标展开讲解,从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出发,分阶段讲解各学年所需完成的课程目标以及课余时间活动安排,提出希望各位同学在完成基本学业,培养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较强的专业应用能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落实“学——练——赛——创”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产出达到“作业——作品——产品——商品”的成果要求,除此之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实验中心、工作坊等社会实践,丰富课余生活。在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大学四年中,学业勤奋精通,善于思考,走向成功。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